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efaultimg

八八古藝二館民宿 金門縣民宿394號

金門縣金寧鄉下堡46號


飯店簡介

位於金門縣的民宿, 古厝自然的木香, 加上主人親手栽種和佈置的艷麗花卉及翠綠植物, 為了就是要讓到訪的旅客享受鄉間的氣氛, 一個不受喧囂的寧靜舒適住宿環境,「八八古藝二館」 民宿將以最熱誠的心來款待您,讓您度過一個最優質的美好假期。  民宿在金門中心, 距離金門機場有5分鐘車程,距離市中心5分鐘車程, 距離金門大學3分鐘車程,距離金門各個景點也不遠,交通非常方便。  金門古厝三合院有院子,每間客房均裝有空調,並配有有線電視,為提供舒適的住宿體驗,每客房內設有私人衛浴,並備有免費盥洗用品及吹風機。  八八古藝民宿是客人體驗金門三合院建築古厝之旅的理想下榻之處。館內工作人員提供親切的服務,可為客人提供免費行李寄存服務,代訂機車汽車服務。 

八八古藝二館民宿
地址 金門縣金寧鄉下堡46號
電話或手機 082-355340
傳真 082-353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八八古藝二館民宿
總房間數 3 間
定價 NT$1200-32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其他(國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