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珊瑚園民宿 屏東縣民宿530號

屏東縣恆春鎮頂泉路23-3號


飯店簡介

珊瑚園民宿座落於墾丁國家公園內。建築外觀主體為西班牙式建築,搭配簡約歐風裝潢與裝飾,呈現出異國的農莊風情。 客房分別有珊之部屋與瑚之部屋,其中客房為了營造舒適的環境,每間部屋 除了面積超過12.5坪外,更以特別訂製的床單被套組,讓旅客擁有高品質的睡眠,更高規格的使用愛馬仕衛浴用品做為祕境裡的奢華享受。 珊之部屋的珊與山同音,故名以觀看山景為主的房型,擁有專屬陽台且外推出去為一片庭園綠地。瑚之部屋的瑚與湖同音,故名以觀看整個後壁湖海岸為主的房型,其中房間更以挑高的室內設計,窗外山水一色的美景輕易地映入眼簾。 寬廣的草原腹地,為珊瑚園民宿的主要一大特色,除了超過三百顆的原生種珊瑚樹以外,更有七里香、白水木、紅花玉芙蓉與各式各樣品種的花卉來點綴綠色的畫布。檜柏群們更是畫框之姿,整齊排列在林園邊緣。

珊瑚園民宿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頂泉路23-3號
電話或手機 08-8866835
傳真 -
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

客房介紹

珊瑚園民宿
總房間數 5 間
定價 NT$7900-88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