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栗丘民宿 苗栗縣民宿228號

苗栗縣銅鑼鄉朝陽村1鄰朝北3-1號


飯店簡介

栗丘 連綿著長滿咸豐草的豐潤緩丘,栗丘山間民宿,就隱藏在這一片又一片樹林花海的盡頭。避開風景區人潮,來到這苗栗大坪頂人煙稀少處,田中無路徑,春泥沾鞋履,滿胸滿眼滿鼻滿口的山氣、樹氣、花氣,用力地吸著再自然不過的清香,上下爬坡之後,全身毛孔張開,感覺奮力洗滌著壅塞與鬱悶。 主人在自家的土地上,蓋了窗明几淨接近極簡主義的房舍,洽在苗栗銅鑼的山丘上。在地的工班依著年輕建築師的圖,花了一年半時間,扎扎實實地把外觀樸拙清水洗石子的小樓蓋起來。這也是一個夢想開花的過程,主人背著背包走遍天涯海角,原本打算在雲南沙溪茶馬古道老城,經營整修半頹屺的木作宅第,雖然那也是含蘊歷史風華的迷人風景,但因緣所至,從愛自由的不羈旅人選擇扎根在故鄉。 小屋的地理位置並不太偏僻,竹林夾道的道路,車子還是可以通過,一年四季皆可採食這片土地上的各種蔬菜和水果,有番石榴、楊桃、柚子、芭蕉…… 民宿房間不僅綠滿窗前,好書、好電影、網路並不欠缺,尤其整套專業咖啡館的設備,也是主人為自己和愛鄉又脫離不了城市習性的有緣人備下的。

栗丘民宿
地址 苗栗縣銅鑼鄉朝陽村1鄰朝北3-1號
電話或手機 0911-270367
傳真 -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栗丘民宿
總房間數 2 間
定價 NT$3800-38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
  • 其他(國客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