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漁家樂民宿 花蓮縣民宿822號

花蓮縣花蓮市國光里三民街102號


飯店簡介

位於市中心花蓮市市公所旁,生活機能便利,附近有炸彈蔥油餅街與時光二手書店,以及可登山健行的美崙山,路程只要五分鐘就可到達美崙山路口,可看見整個花蓮市與海邊,晚上可逛著名的南濱夜市與自強夜市,可代客安排夜間抓蝦、釣魚、坐船夜釣,以及二天一夜套裝行程。 4月-5月間鯉魚潭是賞鳥、賞螢、賞蝶及觀察植物的生態之旅,8月-9月是富里六十石山金針花季,7月-8月是花蓮原住民豐年祭,10月是花蓮國際石雕藝術節,11月是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與峽谷音樂會。 花蓮餐飲特色有三國一餐廳、月盧、櫻田野養生館、花本家〈賀川〉、立川魚池以及順富裕小吃、公正包子、鵝肉先生、來成排骨、大陸麵店、第一家烤肉店、蔣家花蓮式棺材板等都是好吃的美食。 本人喜歡釣魚活動,在花蓮經營釣具業已經有二十年以上,這是父親在花蓮經營的店所傳承下來,已經有四十年了,由我接手,我愛好釣魚,常常與朋友去溪邊或海邊磯釣、灘釣、船釣,去享受大自然新鮮空氣與大海吹來涼爽的海風。花蓮是個好山好水美麗的地方。

漁家樂民宿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國光里三民街102號
電話或手機 03-8320646
傳真 03-8330229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漁家樂民宿
總房間數 2 間
定價 NT$3500-35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