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法拉民宿 屏東縣民宿158號

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7巷7-11號


飯店簡介

小琉球第一家以蝴蝶為題材的民宿(Farfalla義大利文)。 沒有華麗的建築,以色彩鮮艷的方塊磚不規則拼貼出活耀的氣質,加上宛如空中花園般的外觀, 蝴蝶漫妙飛舞讓人有種幸福加倍感喔!室內是主要是以浪漫田園風為主調, 但為了讓朋友們有新鮮感,我們還精心佈置不同風格的房型,都很有feel喔! 不管是一群好友、一家大小,攜手夫妻還是甜蜜到爆的情侶都適合,因為我們很用心讓大家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讓旅行成為幸福的出走,溫馨的環境可以加溫彼此的感情,釋放長期累績的壓力,我們還在不斷努力中讓新民宿更茁壯喔! 本民宿位於寧靜的巷道內,空氣新鮮,離觀光碼頭及熱鬧的老街都很近喔!步行約3-5分^0^, 民宿旁還有采蝶小花園,是聊天說笑的好地點,也有專屬停車場,便利性佳,請放心!Farfalla全體小幫手歡迎大 家來我家住一晚^^

法拉民宿
地址 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7巷7-11號
電話或手機 08-8613988
傳真 08-8612673
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

客房介紹

法拉民宿
總房間數 5 間
定價 NT$3300-100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