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走馬瀨農場蘭花會館 臺南市旅館349號

臺南市大內區臺南大內區二溪里其子瓦60之5號


飯店簡介

走馬瀨農場為台南市農會全心經營的休閒農場,以專業種草起家,再轉型升級為觀光休閒農場,雅裝飾的蘭花會館,以蘭花作為佈置主題的各項裝飾,擁有99間溫馨客房,大廳擁有挑高的檜木蘭花吊飾,氣勢磅礡,充份表現出蘭花之美。 走馬瀨農場係由台南市農會經營佔地廣達120公頃,擁有動靜兼具的軟硬體設施,適合三代同遊,園區包含設施有射箭場、腳踏車、高爾夫球練習場、碰碰船、腳踏船、戲水世界、遊園車,不僅有益身心健康,更富有休閒農場的渡假功能。 走馬瀨農場是包含了休閒遊憩,戶外教學、露營、住宿、自然生態等渡假及農業體驗的複合式農場,更以保護生態、永續生產、體驗生活為宗旨,讓遊客能夠達到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和感覺活化的目的,以農業為舞台,以商品為連結道具,讓遊客留下一段難忘的美好回憶及深度體驗,走馬瀨農場隨時歡迎您的到來。 園區設施內容有: 免費設施:觀賞烏克蘭特技秀 10:30 13:30 15:30 周日至周六 逢周一休演 觀賞哈薩克飆馬秀 11:30 14:30 週六、周日演出 (表演時間如有變更,依現場公告為主) 可愛動物園、水土保持館、亞熱帶植物園、山訓場、親子廣場 收費設施:射箭場、腳踏車、高爾夫球練習場、碰碰船、腳踏船、戲水世界(冬季不開放)、遊園車。

走馬瀨農場蘭花會館
地址 臺南市大內區臺南大內區二溪里其子瓦60之5號
電話或手機 06-5760121
傳真 06-5760282
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

客房介紹

走馬瀨農場蘭花會館
總房間數 99 間
定價 NT$5800-136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