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外大坪觀星民宿 南投縣民宿614號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種瓜路33-6號


飯店簡介

「埔里桃米民宿‧嫻安軒觀星民宿,位於桃米生態村的外大坪、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後山上。鄰近國道六號交流道和各大交通要道,不論旅人欲前往埔里市區、日月潭、清境…等熱門景點皆相當便利。當然,您也可以選擇停駐此地,細細挖掘桃米的在地迷人風情和自然生機。 「埔里桃米民宿‧嫻安軒觀星民宿」取自民宿主人三個小孩名字的最後一個字,並將其結合而成,代表一家人的親密與融洽,更希望遊客也能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感受桃米鄉野特有的溫暖恬靜氣息。鮮黃色的歐式建築前方擁有無邊無垠的寬闊草原,接合著翠綠山巒和雲霧層疊。旅人們來到這裡,可以欣賞到夕陽西落與星晨湧現的絕佳景緻,還可觀賞到最純淨自然的動植物生態,相當適合作為沉澱心靈、尋找靈感、體會人生的絕佳淨地。

外大坪觀星民宿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種瓜路33-6號
電話或手機 0931-223095
傳真 -
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

客房介紹

外大坪觀星民宿
總房間數 3 間
定價 NT$3600-56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
  • 其他(中文, 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