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efaultimg

石壁大飯店 雲林縣旅館072號

雲林縣古坑鄉草嶺村草嶺75-1號


飯店簡介

古坑深處好風光,石壁浮生半日閒 ,森林浴步道 ,遊千年九芎神木起,經連心池,至石壁仙谷約兩個小時行程,更可是幡坪頂觀日出訪夕陽 體驗休閒茶園採茶製茶DIY的樂趣 , 親臨全台最大的有機愛玉種植場 ,可現場品嚐愛玉的清涼美味 石壁無光害的夜晚, 夜空清境星光閃耀 處處充滿大自然的哇叫蟲鳴, 體驗石壁知性之旅 歡迎住宿石壁大飯店 洽詢電話 055 831 238 專線電話0921 667 877 石壁達人高大哥 避暑勝地天然免費滑水道 雲林古坑西部太魯閣低調的水, 坐這山望那山 天梯,飛瀑驚喜,,,,戶外手工竹品藝術屋(五元二角),搗麻薯,烤山大豬,搓愛玉,,,預約高大哥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四季風光不斷,梅花,李花,桃花,櫻花,百花齊放喔~ 日本甜柿,野生水果,一一帶領著你,探訪部落風光。

石壁大飯店
地址 雲林縣古坑鄉草嶺村草嶺75-1號
電話或手機 05-5831238
傳真 05-5831490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石壁大飯店
總房間數 48 間
定價 NT$500-42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
  • 日語
  • 其他(國語.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