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efaultimg

桐莊 苗栗縣民宿046號

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4鄰福德35-12號


飯店簡介

苗栗|油桐花坊.山林中的白雪,幸福的桐花之境 循台六線一路向山前行,呼吸苗栗清甜的空氣;轉入彎曲山路,如點點白雪般的桐花,輕輕飄下五月雪,經過被綠意包圍的路,遇見山間的美麗境地──油桐花坊,在優雅的大自然與美味餐點之間,品嚐幸福時光。 桐花樹下,被山環繞的午茶時光 有層次的綠意風景在眼前展開,一株高大的油桐樹佇立在油桐花坊園區正中央,安靜伸展著樹枝,在暖陽中沐浴。踏上佈滿油桐花、仿若一片雪地的木棧道,繞過一棵棵桐花樹、鵝掌木、楠木、苦茶樹……,山風拍打著葉子的樂音,蟲鳴鳥叫傳入耳裡,共譜一首輕快的森林協奏曲。 午後,走進四面透光的玻璃小屋,滿櫃新竹知名的RT蛋糕、奶酪、新鮮水果任你無限享用,配上熱茶咖啡,愜意坐在屋裡或戶外座位,不只桐花季,也能欣賞隨四季變換的風景——春天草木有新生的翠綠,夏日有油桐花的雪白,秋季楓紅乾爽,冬季雲霧包圍山林。 在木香中休息,品嚐客家創意無菜單料理 踏進三層樓的獨棟木屋,滿室的香杉氣味,放鬆了疲憊的心。油桐花坊每間房的家具皆以厚實原木為底,與各式精緻古董燈具搭配,也都備有膠囊咖啡機與RT手作餅乾。室內空間有和式榻榻米設計及木搖椅,可以看到青山與樹林的開闊窗景,旅人更能踏出陽台坐上吊椅,呼吸芬多精,或浸入浴缸,徹底放鬆。這裡適合與家人、好友一次包下整棟木屋,最多可容納二十人,一樓交誼廳有卡拉OK可以歡唱,三樓小客廳還能讓一家人窩在沙發悠閒地下棋、聊天。 一泊三食的油桐花坊,最令人期待的,是夜晚結合在地食材與客家風味的無菜單料理!以紅棗醋飲的酸甜拉開序幕,蓮藕包裹著客家仙草的甘甜,與竹籠清蒸的鮮甜時蔬搭配特製桔醬,色香味俱佳;而味道獨特的客家豆乾雞湯,佐以酥脆麵包相裹義大利米麵,散發獨特義式香氣;更有香煎香魚的新鮮海味,以及最不能錯過的炙燒高級日本和牛!

桐莊
地址 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4鄰福德35-12號
電話或手機 037-220788
傳真 037-239966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桐莊
總房間數 4 間
定價 NT$4600-48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