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efaultimg

耶伊親子民宿 臺南市民宿388號

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73巷10號


飯店簡介

耶伊就是讓入住的父母及孩童大喊Yeah! 地理位置~位於台南中西區,鄰近五條港園區,步行5分鐘即可達正興街、神農街、海安街,享受漫步在這傳統與新世代結合出來的特殊氛圍。走著走著來到國華街,來場美食饗宴吧!讓你越來越甜美~ 海安路上有T-bike,騎著鐵馬10分鐘來到處處是古蹟的安平,認識這台灣歷史的起源地~ 林百貨、赤崁樓、百年廟宇⋯等 台南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明,多來幾趟吧!好好認識它,跟它談戀愛吧! 屋內設施~1樓為公共空間,有兒童遊戲區及繪本可供孩子閱讀、電鍋可加熱孩童副食品、奶瓶刷及清潔液、奶瓶消毒鍋、醫藥箱、耳溫槍、成人及兒童口罩、酒精噴液、防蚊液、冰箱、冷熱水飲水機、廁所;冰箱內備有牛奶、土司及果醬,為自助式,供旅客食用。 每間客房皆有獨立衛浴,依旅客的需求,可提供兒童沐浴用品、澡盆、兒童牙刷牙膏、男孩小便斗、兒童馬桶座。 所有房型皆有溜滑梯及不同主題的壁畫,讓你進入童趣世界。 使用產品~ 兒童沐浴用品:台塑生技 沐浴乳洗髮乳:台南在地產品古寶無患子 咖啡包:台南東山咖啡 洗手乳:沙威隆、依必朗 洗滌廠商:光潔洗衣(熱水洗滌)

耶伊親子民宿
地址 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73巷10號
電話或手機 0958-040279
傳真 -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耶伊親子民宿
總房間數 4 間
定價 NT$7160-716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