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efaultimg

日月潭大統民宿 南投縣民宿875號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245及247號


飯店簡介

走遍各地旅遊景點,卻唯獨對日月潭念念不忘,天地之中的自然之美,就如同一位神奇魔法師,特別為這的四季皆添入不同風情,小施個魔法,就令人無法招架,忘不了如詩畫的那一幕,只好再度重遊...   「日月潭大統飯店」位在日月潭環潭公路旁,鄰近文武廟、孔雀園、玄奘式、玄光式、慈恩塔及貓蘭山、水社大山、涵碧、大竹湖、水蛙頭、松柏崙、慈恩塔、土亭仔等八條自然步道,多處美麗景點,當然一天是玩不完的,若您不想浪費時間,又想在短時間內玩到重點,請別客氣,詢問咱們的民宿主人,他會大方的以專業的在地身份,給您最適當的行程建議。   為提升整體質感,採用柚木材質做為房內地板的選擇,不僅增加室內明亮度,寬度也跟著加大,其內部陳設,如液晶電視、床俱、羽絨被枕、......等,也都堅持高度品質;大部份房型,皆設有大片景觀窗,不管是湖景或山景房,想要有個陽光充沛的休閒時光,只要拉開窗簾,溫暖光線就會馬上進入。另外,民宿還設有開放式觀景陽台,請開啟您的超廣角視野,可千萬別錯過每一處完美景色。   為了讓家有行動不便或年長者的旅客也能安心入住,大統飯店特別貼心設置了無障礙設施「電梯」,此周全貼心的設備,所以「旅客的滿意度,是大統飯店的責任」。

日月潭大統民宿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245及247號
電話或手機 0937-595332
傳真 049-2850347
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

客房介紹

日月潭大統民宿
總房間數 7 間
定價 NT$3200-56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