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新北市旅館016號

新北市金山區名流路1之7號


飯店簡介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擁有北台灣最大近2000坪湧泉樂園,為PH值介於5~6的純淨弱酸泉,舒緩坐臥在溫暖的泉水中,毫無束縛地讓柔軟的波浪將身心的疲憊與壓力全都帶走,原石砌製的寬敞浴池,群山環繞,潺潺的水聲、清新悅耳的蟲鳴鳥叫,使您舒展疲憊的身心時感到分外享受。炎夏天籟滑水道與戲水區更是孩子們的天堂,廣闊的腹地讓孩子們可以盡情奔跑沉浸於大自然中,遠離城市牢籠與3C用品,拉近與家人間的距離,另規劃館外遊程溯溪與衝浪等豐富動態體驗,夏季入住陽明山天籟白天暢遊歡樂,夜晚在群山簇擁中享受靜思溫泉的身心靈療癒饗宴,四季都可享受天籟的湯泉魅力。 融和天地人三要素的養生概念,將美學回歸最原始的自然設計理念,簡約現代設計風格融入陽明山在地風情,展現出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獨特自然風情,在陽明山青鬱的山稜之下,天籟成為全台灣最大的湯泉主題渡假設計旅店,提供四季奢華渡假的最佳去處。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地址 新北市金山區名流路1之7號
電話或手機 02-24080400
傳真 02-24080999
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

客房介紹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
總房間數 77 間
定價 NT$14500-600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
  • 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