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正好友生態環保旅店 屏東縣民宿525號

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153號


飯店簡介

屏東|正好友生態環保旅店.住進小琉球的生態教室! 難得的假期,想來個特別的小島旅行嗎?來小琉球吧!這裡正好有豔陽、大海和自然生態孕育的豐厚人文。想住在交通便利的碼頭旁,來正好友生態環保旅店吧!這裡正好有舒適的空間、熱血的主人,還有旅人們的歡笑聲。你需要的,正好全都有了! 老街裡的生態教室 走進小琉球最熱鬧的老街,一拉開正好友顯目的鮮黃大門,主人正男便微笑地走出吧台迎接你們,熱愛自然生態的他將旅宿規劃成一個生態小教室,寬敞的大廳是旅人的交誼空間,環顧四周,不論是桌上的衛生紙套、牆上自製的小琉球地圖、甚至是海龜模型,全都是和生態有關的小物。 來到正好友,每一位旅人都是正男的好朋友,你可以無止盡地發問,看他拿出一個個用心收藏的珍貴模型,耐心地為你介紹他最愛的海洋生物。從小在小琉球的漁夫家庭長大的正男,雖然高中後便離開家鄉到高雄獨立生活,但當女兒出生後,便讓他決心返鄉,想讓女兒在小琉球生活,認識這塊土地美好的一切,而回來後擔任管家所累積的旅宿經營經驗,以及對海洋生態的滿腔熱血,全都落實在現今的正好友裡。 從七間房認識琉球之美 正好友的方正外觀下,其實藏著傳統建築深長的空間,七間房,全都採用工業風設計,佈置簡約舒適的空間;每間房名都蘊含和這塊土地連結的特殊意義與故事,螃蟹、寄居蟹房內的牆上寫下正男的小叮嚀,「除了攝影什麼都別帶走」、「除了足跡什麼都別留下」呼籲入住的旅人們,一同守護小琉球的生態;魚人房、人魚房裡,藏著烏鬼洞的神秘傳說,最適合兩位好友一同入住;另外還有小琉球房、海洋超人房、海兔房,也都值得你來一探究竟。 不只空間,正男還將生態與文創結合,設計了許多文創小物;也準備了小禮物,打算送給每一位入住的旅人。打開用環保材質製造,可以變身成面紙盒的禮物盒,裡頭躺著一件屬於今晚房間的T恤、明信片,用有趣的文字介紹今晚的房間主題。

正好友生態環保旅店
地址 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153號
電話或手機 08-8612270
傳真 -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正好友生態環保旅店
總房間數 5 間
定價 NT$4000-60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