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雲山初露 臺中市民宿096號

臺中市東勢區茂興里東蘭路石排巷26-118號


飯店簡介

我們位在台中東勢與卓蘭交界,台三線152公里處的巷子轉進來,距離東勢市區或卓蘭市區約5~10分鐘車程。 我們有好美的景色,可以看見大甲溪、大雪山,晚上可以看見東勢市區夜景; 好幽靜的環境,可是距離卓蘭市區、東勢市區、東豐綠色走廊自行車道卻不到10分鐘車程; 好好喝的咖啡,是我們自己以單品豆依特有比例混合的獨家風味; 好吃的甜點,都是自己親手精心製作,是讓自己的小孩可以安心大口吃的甜點,所以不加任何看不懂的東西; 好舒服的房間,我們有兩間四人房,三間雙人房,每張床都是雙人加大的獨立筒床墊,每間房間都有雙人大浴缸,備品使用的是來自英國的瑰柏翠,每間房間都有觀景大窗戶,一樓公共空間有飲水機可供使用。 距離台中各景點也相距不遠,到情人木橋或是東豐綠色走廊騎自行車都只需要8分鐘車程;到卓蘭大峽谷約10分鐘;再遠一點,大約20~30分鐘的車程可以到達麗寶樂園、豐原廟東夜市、東勢林場或是安妮公主花園。 這是個適合放空,適合發呆的地方。 おかえり!

雲山初露
地址 臺中市東勢區茂興里東蘭路石排巷26-118號
電話或手機 04-25770786
傳真 -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雲山初露
總房間數 4 間
定價 NT$3800-69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