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efaultimg

離家出走 臺中市民宿095號

臺中市石岡區豐勢路梅子巷37-11號


飯店簡介

/ 離家出走STOP ANF GO / 位於台中市石岡區,東豐自行車道6.5公里旁,空氣好風景優美,早晨至傍晚都適合騎自行車,非常適合情侶及家庭出遊,夜間周遭環境安靜,適合想要遠離市區塵囂的朋友~ 離家出走之前需要知道的事情..... 都市有的東西我們都沒有,都市沒有的東西我們都有, 這裡沒有百貨公司也沒有火車站,房間也沒電視可以看,但這裡有清新的空氣,舒服的床,每日限做早餐,寬敞的庭院,踏出門就是腳踏車道,還有非常安靜的夜晚,一個能讓人與人心更靠近的空間, 離家出走吧,離開城市的喧囂,離開現實的煩惱, 希望到了這裡你能暫時的停下腳步,Stop and go! 入住當天下午三點才能進到房間,但在這之前可以先到這放下你沉重的行李,  隔天早上八點到十點提供早餐,十點前請把空間讓給下一位離家出走的旅人, 對了,我們家裡面和陽台都不能抽菸,不能賭博,以及任何違法行為, 想跟我們一起晚餐也請在入住前兩日偷偷跟我說,不過晚餐一天只接一組客人哦! 希望到訪的房客能當作住到朋友家裡一樣不是旅館,離家的人們都住在三樓,二樓是老闆與家人的空間,所以晚間10點後請降低音量, 一樓客廳為公共空間,有需要廚房告知主人後也可以使用,有煮什麼好吃的,能分我吃一口就太好了! 我和家人都喜歡分享和交朋友,一個微笑一個招呼我們都會熱情的回應, 如果你也很喜歡這裡,請當作自己家來愛護這裡的環境,期待你們的到來。 有任何問題請撥專線:0970771006 或是到我們的粉絲專業查看其他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pg/stopandgogogo ---為嚮應環保旅宿,不提供一次即丟盥洗用品,短期續住不更換毛巾及床單床被套---

離家出走
地址 臺中市石岡區豐勢路梅子巷37-11號
電話或手機 04-25823066
傳真 -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離家出走
總房間數 4 間
定價 NT$3600-64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