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咖啡大街民宿 雲林縣民宿048號

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華山34-3號


飯店簡介

訂房專線:0919-811-607 細細品嚐風味獨特的咖啡,感受大自然的悠然氣息~ 提到雲林古坑,腦海首先浮現的肯定是香醇咖啡,位在華山的「(古坑民宿、劍湖山民宿)~古坑咖啡大街民宿」為安全的合法古坑民宿,位於雲林古坑劍湖山世界附近,周圍具備完善的觀光機能,更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渡假氛圍,令人感到相當愜意,更有民宿主人自栽、自採、半手工烘培的極品咖啡,讓每一位喝過的旅人都讚不絕口! 「(古坑民宿、劍湖山民宿)~古坑咖啡大街民宿」是一位來自台南府城的體育老師,是在地動靜皆宜的文人雅士,在退休之後欲尋覓一處如桃花源般的自在境地,因此定居於古坑華山。民宿主人吳老師學識淵博,人生哲理、自然生態及人文古蹟皆多有著墨,更寫得一手好書法,一走進大廳即可欣賞到吳老師的作品喔~ 「(古坑民宿、劍湖山民宿)~古坑咖啡大街民宿」的套房佈置相當典雅,深色的木質家具散發出高貴的質感,與暖黃色的壁紙搭配更顯沉靜。「(古坑民宿、劍湖山民宿)~古坑咖啡大街民宿」除了提供住宿外,還有名產販售、咖啡、華山風味餐及生態導覽等服務項目,讓您來到古坑不必辛苦的尋找,不論是想要前往登山步道健行、品嚐優質的咖啡或購買當地名產,來到「(古坑民宿、劍湖山民宿)~古坑咖啡大街民宿」就可以輕鬆搞定~

咖啡大街民宿
地址 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華山34-3號
電話或手機 05-5900402
傳真 05-5901689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咖啡大街民宿
總房間數 5 間
定價 NT$1000-15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
  • 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