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阿里磅生態農場民宿 新北市民宿028號

新北市石門區乾華里阿里磅82之1號


飯店簡介

阿里磅生態農場位於新北市石門區,農場佔地十餘公頃,標高130公尺左右,是一個獨立優美的谷地,廣闊的園區內僅有兩、三處建築,都是以原先的農舍再利用作為遊客住宿或活動的場地。保留原始風貌讓自然逐漸回復。很適合喜歡靜靜欣賞大自然美好的朋友。園區所見樹林原始而茂密,幾處開闊地原本為水田,目前闢為草坪或水生池,蛙鳴不絕於耳。這兒多樣活潑的動植物,最適合從事自然生態之旅。四季都有極為豐富的生態,昆蟲和蛙類相當的多。 農場在規劃時,即以不做大量設施為目標,以保留原始風貌讓自然逐漸回復,廣闊的園區內僅有2、3處建築,都是以原先的農舍再利用作為遊客住宿或活動的場地。 這兒錯落交接的溼地生態系、溪流生態系、開曠草原生態系、池塘(湖泊)生態系、森林生態系、孕育了多樣活潑的動植物,最適合從事自然生態之旅。農場生態非常豐富,共紀錄了100餘種蝴蝶、70餘種鳥類、19種蛙類以及60餘種蜻蜓。夏季時昆蟲進入盛況,白天有蝴蝶、蜻蜓、蟬及甲蟲,夜間有螢火 蟲、青蛙(包括瀕臨絕種台北赤蛙)及出土脫殼的蟬等。農場也積極致力於教育工作,除培訓專業生態解說員,同時規劃各種健康有趣、寓教於樂的生態活動,是很適合校外教學的地方。 農場也提供餐飲和住宿,歡迎您來享用。餐點方面為可口的家常菜,利用在地食材,如石門茶、三芝黑毛豬肉、放山雞、海鮮及蔬菜等烹飪成美食;在戶外咖啡座休息時,您可以邊品嚐咖啡香,邊品味湖光山色。阿里磅生態農場民宿也提供清潔、舒適的居住環境,希望大家透過共同生活,學習如何珍惜自然資源。

阿里磅生態農場民宿
地址 新北市石門區乾華里阿里磅82之1號
電話或手機 02-26382745
傳真 -
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

客房介紹

阿里磅生態農場民宿
總房間數 5 間
定價 NT$4000-60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