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鯨魚園山海民宿 屏東縣民宿791號

屏東縣枋山鄉竹坑30號


飯店簡介

半島也有希臘風 天海相連之際,在台灣的最南端,湛藍的天空,開闊的大海,灑滿粼粼波光。在山與海對映的天然美景下,遠望大海,感受海洋的氣息與生命的力量。你也可以什麼都不做,靜靜地在碧海藍天中放鬆身心靈,與自己對話。 這樣的悠閒的畫面,不用到峇里島或希臘小島就可享受到。 往墾丁方向,延著台26線經過枋山路段後,希臘式的建築外觀,海天一色的景致,鯨魚園山海渡假村即在眼前。 可提供服務: 1.我們可以提供海外貴賓可自高雄小港國際機場、左營高鐵站接您自渡假村 2.協助旅客行程安排,體驗當地民情,把您當做朋友一般款待,讓您不虛此行,享受美好的渡假之旅 3.世外桃源般的渡假村,讓您非常悠靜不受打擾的在渡假村內享受每一分每一秒的美好時光 4.渡假村內提供廚房使用

鯨魚園山海民宿
地址 屏東縣枋山鄉竹坑30號
電話或手機 08-8771985
傳真 -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鯨魚園山海民宿
總房間數 6 間
定價 NT$19000-250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