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樹也民宿 苗栗縣民宿209號

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5鄰外庄27-1號


飯店簡介

苗栗|樹也Villa.與自然一起呼吸,回到樹林懷抱中的安靜 碧綠池水輕輕搖晃,在腦海中反射出美麗的樹影——閉上眼,山風吹拂身體,途經龍騰斷橋,往苗栗三義的山路裡開,當車駛進樹也Villa,花草香味飄來,一隻大斑鳩飛翔於天空,隱密木門後迎接屬於你們的專屬假期,在這裡,大自然伴你們一同呼吸,讓你住進山林懷抱中的美好。 與自然共享山林中的渡假愜意 鳶尾花天臺下,錯落且爬滿藤葉的樹也Villa,像一幢幢有品味的樹屋,在山谷裡與大自然共築秘境,走入大廳落地窗門後,先喝一杯咖啡休憩,坐進玻璃窗邊的沙發椅,翻閱雜誌書籍,觀看風景、享受愜意。 步下戶外階梯,茂盛的樟樹林在戲水池上頭為你們遮蔭,風一吹、樹一搖、山泉水面上的影子跟著搖晃,你坐上躺椅,愛人仰浮於水面,鳥鳴跟著你自在的心情歌唱著。 日、樹、川、月,種出四間舒眠空間 依山勢而建、與樹林共生的四間雙人房,每間都有簡約的質感——走進「樹泉」雙人房,時光好像變慢,三棵向光攀上的樟樹就種在房裡,以透明樹窗相隔,再走近一些,窗外的竹林與小溪譜出讓人放鬆的旋律,脫掉衣裳,走過凹字型走廊、綠野陽台,另頭便是寬敞的景致湯屋;「晴川」房可以看見斷橋的痕跡,傾聽流水的聲音,享受寧靜;「初日」房的落地透明紗簾穿透日光,紗幔蓋住的床給你溫柔假期,還能走上映著藍空的玻璃通道往衛浴空間;在「醉月」房中,則可以欣賞迷人的星空及綠意風景。 創意饗宴,品嚐台灣在地美味 一泊二食的舌尖饗宴,以在地食材融合創意料理手法,在夜裡展開,走上二樓的餐廳,開放式廚房分享主廚如何用心地料理。有清爽的開胃小菜,豐盛的沙拉、及各種帶著藝術感的創意料理,最後以香煎牛小排、澎湖紅鰷的海陸雙主菜,為今晚畫下句點。早晨,一碗溫熱的蔬菜粥與在地小農購買的食材所做的小菜,以簡單調味讓你吃下最天然的滋味。ˇ 樹也,Chooart,將樹以台語發音,紀念著土地與在地人情味。

樹也民宿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5鄰外庄27-1號
電話或手機 037-881712
傳真 037-881721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樹也民宿
總房間數 4 間
定價 NT$22000-220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