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大尾山姆民宿 臺東縣民宿516號

臺東縣成功鎮信義里8鄰小馬路134-7號


飯店簡介

台東|大尾・山姆 維拉.山海相伴的光影假期 車子沿著東海岸線行駛,一個轉彎,把海遠遠拋在後頭,轉進了左邊通往小馬和平山的入口,一條花間小徑出現在眼前,兩旁的花草樹木隨風搖擺,你期待著等在盡頭的「大尾.山姆 維拉」,會是什麼樣的驚喜呢? 山坡上溫柔堆疊的夢想 一棟灰色的建築坐落在山坡上,那就是「大尾.山姆 維拉」,保留混凝土的原色牆面刷上水泥粉光,方方正正的外觀,像是一格格堆疊起的積木,忽然鮮豔的黃跳進了視線,主人David說,那一面牆代表了他的心情。迎著藍天,每一天都是燦爛的假期。 本來在電腦公司擔任工程師的David笑聲洪亮,卻有個柔軟的心,曾在台東當兵的他,因此愛上這裡的山海美景,十年前,為了讓年長的雙親休養,在山腰蓋了第一棟房子當作自宅,平常種蔬果、整理植栽。為了讓更多人體驗簡單而美好的生活,三年前開始規劃民宿,在山坡上蓋了第二棟房子,並將英文名字David、中文名字賢宗SamStrong和villa結合,為這個空間取了詼諧的名字──「大尾.山姆 維拉」。 框住日光的各種姿態 大尾山姆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在這裡,你可以很放鬆地享受,找到自己最舒適的角落。一樓的兩間雙人房,灰色樸實的牆面,有大片的黃點綴,房間內沒有華麗的傢俱,而是用大片的玻璃窗,框進太平洋的海。半開放式的空間,你可以待在庭院,沿著花圃的步道散步,被綠意環繞;或是坐在房門口的雙人沙發,看著後方陽光灑落的山丘;你也可以走到樓梯後方,那裡有一道牆,牆上大小不一的矩形是光的小劇場,每個分秒每個角度,上演著光影舞動的魔幻戲碼。 爬上樓梯來到二樓,屋內的客廳和廚房延續簡單樸實的風格,灰色水泥牆面襯托出木頭傢俱的溫暖,一旁的餐桌上放著David自製的迎賓蜜餞和乾菓,戶外陽台的兩張躺椅最適合瞇起眼享受日光浴,望著翠綠的山坡,一直延伸到山腳下太平洋海天一線的藍,此刻,只願時間就此打住,就待在這如詩般的風景裡。

大尾山姆民宿
地址 臺東縣成功鎮信義里8鄰小馬路134-7號
電話或手機 0920-572179
傳真 -
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

客房介紹

大尾山姆民宿
總房間數 2 間
定價 NT$4000-40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