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仲明居陶藝坊民宿 嘉義縣民宿056號

嘉義縣番路鄉公興村1鄰龍美19-1號


飯店簡介

照片提供:日向科技-玩全台灣旅遊網 體驗阿里山日出、雲海、森林、鐵路、晚霞與茶鄉的深度之旅嗎?那就來找我們喫茶、遊山林吧! 「阿里山民宿~十方意境.仲明居」位於阿里山公路約50K處右轉,往達娜伊谷方向約兩分鐘即可到達。海拔高度約1060公尺,四季氣候十分宜人,綠意盎然、空氣中瀰漫著清新。 優美的山嵐、壯麗的雲海更是這裡的常客;到這享受生活中難得的悠閒與寧靜,耳邊不時聽到森林中傳來的鳥語蟲鳴,靜賞遠眺群山綿延之景,這裡沒有人工的美景,只有對自然的讚嘆。 「阿里山民宿~十方意境.仲明居」小木屋悠然佇立於清新的山林間,遠眺達那伊谷、群山重巒疊翠的環抱、讓人暫時擺脫城市中的種種喧囂;小木屋套房內佈置簡約溫馨、寬敞明亮,卻不失家的溫馨氛圍,令人倍感舒適。 「阿里山民宿~十方意境.仲明居」所提供的餐點皆選用當季時令的有機蔬菜、不管是有媽媽的愛心烹煮成的家常風味餐,或是鄒族原住民風味餐,保證都是精心挑選讓您吃的開心又安心。民宿更提供免費自家茶園高山茶,讓您品嚐阿里山在地茶香。 我們提供在地專業的旅遊諮詢和行程規劃,保證讓您的阿里山之旅不虛此行!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5-2586608、0932-843889】仲明居陶藝坊民宿。

仲明居陶藝坊民宿
地址 嘉義縣番路鄉公興村1鄰龍美19-1號
電話或手機 0956-001772
傳真 05-2586608
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

客房介紹

仲明居陶藝坊民宿
總房間數 4 間
定價 NT$6500-84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