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五十八號花園 花蓮縣民宿1117號

花蓮縣光復鄉大安村忠孝路58號


飯店簡介

我們有兩人房三間/四人房兩間,每張床都為渴望能獲得一夜好眠的旅人而設,豐盛的西式早餐,為您提供一天滿滿的活力,願所有到訪的旅人均能享受悠閒舒適的環境。 …………………………………………………………………………………… [序曲] 有多久沒有隨意四處晃晃?漫步在田野山林之間?放縱自己迷路? 有多久不曾仰望天上的星子?驚歎流星的縱逝? 有多久沒有注意到身邊景色的變化?發現四季更迭的美麗? 有多久沒有偶遇山林間的台灣藍鵲?帝雉? 在這裡, 春天是嫩綠色的生機 夏天是粉色的荷 秋天是白色的芒 冬天是黃澄澄的油菜花 透過色彩的變化 感受時間的流逝 透過緩慢的步調 來體會自己身心靈的需要 這裡沒有卡拉OK 沒有繁華車囂 沒有城市的紛擾 這裡臨著芙登溪畔 舉手可得的是自在 悠閒 你可以選擇慵懶的度過一天 也可以騎著自行車漫步周邊景點 登上天臺 垂手可得的 白天是清澈的小溪及河岸風光 夜間是縱谷的夜景與漫天的星子 環溪步道連結馬太鞍濕地 糖廠 大富大農森林公園 若您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更歡迎您四處探險 任意迷路 你會發現原來美好的事物隨時都在你身邊

五十八號花園
地址 花蓮縣光復鄉大安村忠孝路58號
電話或手機 03-8701016
傳真 -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五十八號花園
總房間數 5 間
定價 NT$4000-65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