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甜蜜家101 花蓮縣民宿908號

花蓮縣光復鄉大平村6鄰自強路101號


飯店簡介

甜蜜家101民宿沒有富麗豪華的外衣,但是擁有誠懇,熱情的心,希望能為您提供一個乾淨、安全、溫馨、舒適,有別於一般飯店旅館,有家的感覺的住宿環境,甜蜜家101,佈置陳設依自己構思來呈現,親手做了手作傢俱及鄉村彩繪,營造出鄉村風格氛圍,手作鄉村庭園,可悠閒的俯視藍天白雲,淡淡的綠草香,讓您可大口呼吸新鮮空氣,遠離城市紛擾,享受平時浪漫靜暱時光,得到心靈的寧靜。 朋友們:準備好給自己一個幸福的輕旅行了嗎,花東縱谷的美景,讓您的旅程感受到暖暖幸福的味道喔,甜蜜家101附近景點有:林田山(懷舊之旅)。富源蝴蝶谷(四季分明的景色,園區可泡溫泉)。馬太鞍溼地(豐富自然生態及特有的阿美族風味餐)。光復糖廠(可口的冰品)。大巴塱部落(特有的阿美族文化)很值得朋友們來體驗喔。

甜蜜家101
地址 花蓮縣光復鄉大平村6鄰自強路101號
電話或手機 0955-306898
傳真 -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甜蜜家101
總房間數 3 間
定價 NT$3300-62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