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efaultimg

小琉球古拉克民宿 屏東縣民宿711號

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61之20號


飯店簡介

沉重的工作壓力及冗長的工作時間,這就是高科技公司待了七年的我每天生活模式,直到某星期假日帶著疲憊身心及家人回到老婆娘家小琉球, 深深被這裡純樸且富有人情味的風俗、眼前處處山水的風景、保育完好的潮間帶生態以及陸域生態所吸引,女兒們說:「她們想留在小琉球,不想讓爸爸回去上班,每天可以陪我們玩」, 於是情商家人一起展開了古拉克民宿之夢。 經營理念 我們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 保護當地生態環境為原則, 用親切、真誠的服務態度為大家提供住宿和旅遊。 精心設計的套裝行程,使旅客們從交通到入住民宿後有安心、放鬆、賓至如歸的感覺。本民宿適合渡蜜月、親子及團體旅行等具備應有的設備,以溫馨、體貼環境,照顧旅人的生活起居。我們規劃有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以及八人房共十三間客房,不同特色的房型,城堡造型的櫃檯以及舒適明亮的大廳、提供全方位的完善設施,是您最佳休閒住宿最好的選擇。

小琉球古拉克民宿
地址 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61之20號
電話或手機 08-8612229
傳真 08-8613331
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

客房介紹

小琉球古拉克民宿
總房間數 11 間
定價 NT$3800-110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