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初心旅行農莊 臺中市民宿082號

臺中市石岡區龍興里萬仙街仙塘坪巷125之1號


飯店簡介

位屬石岡地勢高的 初心旅新農莊 可以說是台中市的後花園 原來何家牧場的農場主人在這塊土地上 養雞超過50年囉!!! 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 藍天綠地 自然資源豐富 這樣的蟲鳴鳥叫蛙鳴 是我們得來不易的資產 取之大地 用之大地 強調 無毒天然的精神 是農場主人何爸何媽珍惜這塊大地的方式 現在我們將這塊 瑰寶 開始分享給喜愛大自然的朋友們~~~ 歡迎 大家一起來 分享季節的水果 蔬菜 花草 昆蟲 可以盡情的呼吸--有別都市的味道 可以盡情的食用--有別於市面上 純手工食物 天然的麵包餐 雞蛋餐 和各式當季自製 甜點 果醬 悠閒的享受緩慢的鄉村生活 『早起的雞叫聲 下午的蟬聲 傍晚的蛙鳴 還有搖曳的花草 魚遊』 我們目前提供 【初心旅行農莊】--四間房 201 鹿野雞 -- 景觀六人房 202 富貴雞 -- 景觀兩人房 203 珍珠雞 -- 景觀兩人房 301 黑鳳雞 -- 頂樓四人房 ->每位光臨的朋友都提供早餐 ->接受午餐 下午茶餐點預訂 (請先一個禮拜或再訂房時告知 恕不接受當場預訂) 供餐人數:5人以上 20以下 ->提供DIY PIZZA 甜點 體驗活動 詳情請打電話詢問 須要一個禮拜前預訂 活動人數:5-20人 (收費細節請撥打電話)

初心旅行農莊
地址 臺中市石岡區龍興里萬仙街仙塘坪巷125之1號
電話或手機 04-25819803
傳真 -
官方網站 -

客房介紹

初心旅行農莊
總房間數 4 間
定價 NT$3600-86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

服務設施

可使用語言
  •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