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efaultimg

和睦二十六旅店 宜蘭縣旅館233號

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26號


飯店簡介

「和睦26旅店」由三位曾經共同參與台北五星級飯店興建籌設的夥伴所創立,他們有五星級飯店管理的專業與堅持、體貼的設計與設備、具環保概念的綠化配置,他們共同的夢想是要讓旅客以合理的價格,享受五星級飯店的服務品質! 選擇距離宜蘭火車站只有5分鐘路程、鄰近宜蘭著名「東門夜市」,就是要讓旅客到了宜蘭,不用再轉車,晚上也有逛街的地方,睡飽精神好,對旅人而言;是種奢求。隔日可在旅店1樓享用早餐,優哉品嚐咖啡後;去探索宜蘭著名景點如幾米廣場、蘭陽博物館、冬山河、傳藝中心、羅東林場、太平山等好玩的地方,「和睦26旅店」就是這樣為處處為出門在外的旅人著想! 旅行可以使人放鬆,從不同角度看世界,那種優閒,是一種享受,旅行大多要住宿,人的一生有多少次在外住宿的機會,多數人希望住宿的環境有家溫馨的感覺,有乾淨、明亮的空間,有受尊重及便利的服務,這是一個旅行者最普世的要求,也是「和睦26旅店」努力的目標。 無論是過路客,或是專程來小歇一番,和睦26旅店都能讓您流連忘返,給您一個家的感覺~ 一、平價享受五星級飯店設備 二、3 分鐘可到達幾米廣場、東門夜市 三、享用咖啡廳早餐套餐 四、近交通要點,搭乘火車、客運下車步行即可到達 五、單人床/雙人床提供背包客、學生、商務、家庭出遊最豐富的選擇

和睦二十六旅店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26號
電話或手機 03-9323156
傳真 03-9323157
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

客房介紹

和睦二十六旅店
總房間數 4 間
定價 NT$2000-40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