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 darkblurbg

桂林休閒山莊民宿(特色民宿) 南投縣民宿122號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9-8號


飯店簡介

清境民宿「桂林休閒山莊」位於台14甲線11.5k,清境農場的青青草原附近,海拔2000公尺,鄰近合歡山、廬山溫泉、奧萬大。群峰翠巒、風景秀麗,是遊客悠閒渡假親近大自然的絕佳去處。   這美麗的清境民宿建築是歐式的休閒渡假木屋,規劃座落遠離馬路,少了汽車喧囂,多了寧靜舒適的大空間。隨意悠閒坐在屋前,一壺香茗三五好友,欣賞飛鳥來去的身影,雲嵐飄渺忽遠在天邊忽近似在身邊。   由清晨觀賞旭日初升、山嵐雲瀑。向晚山谷中的裊裊炊煙,襯著晚霞,恍若畫中仙境。黑夜降臨,滿天星斗閃爍,銀河恰由上空經過,如夢似幻,感受靜謐、清幽、遺世獨立的氛圍,忘卻今夕是何夕。四季變化的景緻、全新的感受讓你心情放鬆,減去都會緊張忙碌的壓力,在這裡你將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桂林休閒山莊民宿(特色民宿)
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9-8號
電話或手機 049-2803956
傳真 049-2802670
官方網站 另開新視窗

客房介紹

桂林休閒山莊民宿(特色民宿)
總房間數 10 間
定價 NT$2000-9000
(定價係指各種房型之最高備查價格區間,各房型實際售價請依旅宿業者公布為主。)